亦凡屿鹿

零零柒時‖牛鹿凯千💫【禁二改】
(牛鹿消极怠工中,往昔是正在进行时)

脑洞撩撩自己,p图渣,不定时抽风(〃▽〃)啵

3234是底线,反弹٩͡[๏̯͡๏]۶

易老师舞蹈教学~五块钱一段哈~

五块钱一节的舞蹈课学不学?谁教?千玺。学!

月月家的仓库:

颜盏新月:


【不吃药小剧场一枚,永远都懒得拼图。。。。。。】


当年中国文艺小凯就说过了,千玺是老师,我们是学生

那么我们现在就和俊俊一起来向易老师学习舞蹈吧~


易老师:小凯同学,首先我要看看你的舞蹈功底如何,你先表演个舞蹈给我看看。。。。。。

凯:老师。。。我就只会跳这个。。。。。。


易老师:嗯,可以了,还是我来教你跳吧。。。。。。


易老师:小凯同学,来看一下今天要学的舞蹈。。。


易老师:小凯同学你学会了么?


凯:老师你比划的也太快了吧(⊙o⊙),这怎么学得会啊呜呜。。。。。。


易老师:那个太快了么?那这个怎么样?这个慢点。。。。。。


凯:老师,这个动作太难了,我做不来。。。。。。~~~(>_<)~~~ 


易老师:那这个呢?我很小的时候就会跳了,应该不难吧。。。


凯:易老师,你真的不是故意的么。。。。。。能教慢点么?我晚上请你去吃抄手。。。。。。


易老师:早说嘛~那好,我们先来学习第一课,头部练习~


(凯内心:老师,你这么明显真的好么。。。。。。)


易老师:首先咱们来学习甩头,先看老师给你示范一下哈~


凯:易老师,你看是这样吗?


易老师:额。。。小凯同学,你其实是在显摆你的头发吧。。。。。。来,看我再做一遍哈,记住甩头结束要有停顿才会显得帅气哦~


(易老师内心:小子,还敢跟我挑衅呵呵。。。。。。)


易老师:甩头动作就教到这里,来,小凯同学跟我一起做一遍哈~

凯:好哒~




易老师:接下来是转头练习,这部分比较简单,小凯同学你就跟我一起做就好了哈~

凯:好哒~

易老师:跟我做,1、2、3。。。。。。


易老师:额。。。小凯同学你完全做反了。。。。。。

凯:老师我错了,再给我一次机会吧。。。。。。

易老师:好吧,再来一次~



易老师:小凯同学,我还没喊开始呢,干嘛忽然转过来吓我一跳。。。。。。

凯:呜呜,老师我错了,这次我一定会做好的~

易老师:好吧,就再给你一次机会。。。



易老师:嗯,这次还可以,咱们加快速度再来一次哈~


易老师:嗯,孺子可教也,下面是晃头动作~


易老师:嗯,学得很快嘛~下面咱们带上身体一起晃哈~

凯:老师我好晕。。。。。。

lo主:我也好晕。。。。。。


易老师:其实我也是。。。额。。。那今天就先教到这吧。。。。。。



凯、千:我们去吃抄手啦~大家晚安~






里面好像有借用的动图,cr见logo哈~

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,先这样吧~大家晚安~


评论

热度(96)

  1. 亦凡屿鹿月月家的仓库 转载了此文字
    五块钱一节的舞蹈课学不学?谁教?千玺。学!
  2. 颜盏新月颜盏新月 转载了此文字  到 月月家的仓库